身份盗窃猖獗 警方提醒民众多加小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近日,纽约市发生多起身份盗窃案件,涉案嫌犯盗用受害人信用卡、支票账户,购买奢侈品、盗取现金。警方提醒民众,保护好个人信息

照片上的这名亚裔女士,今年4月2号下午2点5分,在曼哈顿东57街上香奈儿(Chanel)品牌店,购买了一款价值1143.19美元的皮包。23分钟后,又在Bergdorf Goodman奢侈品店,花费2710.99美元购买了另一款名牌包。

在法拉盛最近也发生身份盗窃案件,照片上的这名非裔女士,曾先后到皇后区的两家大通银行分行,兑现现金支票,取走1400美元。

知情人士可拨打制止犯罪热线,告知警方。
1-800-577-TIPS (8477)

警方提醒民众注意保护信用卡信息,在安全的网站上购物,在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时,要看看有没有可疑装置。

纽约市警局62分局警长Thomas Parco:“窃取信息的装置很多时候是用双面胶沾在取款机上的。很容易撕下来。可以用手拍一拍取款机,看有什么松动的地方,就是要小心。特别是输入密码时,一定要遮挡。”

如果发现信用卡账单有可疑交易,要立即取消信用卡,并报警,但还有一个重要步骤。

纽约市警局62分局警长Thomas Parco:“要告知信用机构,在你的信用账户上设警示,这样可以防止其他人用你的信息复制更多信用卡。”

据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的统计,全美每年超过900万人身份被盗。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