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少时十岁 珊妮抵洛会粉丝吃霜淇淋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来自韩国偶像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珊妮”,周四上午(6月29日)来到洛杉矶韩国城,借着韩国超夯霜淇淋的分店开幕式,会见粉丝,一同庆祝少女时代10岁生日。

握着手中的霜淇淋,少女时代成员“珊妮”(Sunny Lee)的甜美模样,让一旁的粉丝激动不已。

排队粉丝Sandra Delpino:“当人潮越来越多,我能排在第一位,感到非常开心。也很紧张要跟珊妮见面,因为这世界上,我最喜欢她。”

能见到心目中的偶像,吃着同一款冰淇淋,是Sandra梦寐以求的事情。

排队粉丝Sandra Delpino:“我觉得,她让我变得很有勇气。她的决心,和全力以赴,给了我动力。”

总裁Tony Lee介绍,珊妮手中的霜淇淋,原料来自韩国的有机鲜乳。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他们把美甲镶嵌的概念,应用在甜筒上。

Bumsan鲜乳霜淇淋总裁Tony Lee:“甜筒的边沾了白巧克力,再撒上缤纷的彩糖粒。”“你可以把它称作甜筒艺术,当然是可食用的,但本身非常漂亮。”

Bumsan在韩国本土拥有30间分店,目前海外只有一间店开在中国。Tony表示,希望在年底前能在洛杉矶增加3至5间分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