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再也不用经常刷马桶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马桶用一段时间就泛黄发臭,如果不能及时清洗,不仅会有异味还会变色。有没有办法不用经常刷马桶也能保持马桶干净呢?用以下这一招,再也不用经常刷马桶了!

白醋是用来调味的东西,因为它是酸性的,但马桶的臭味因子是碱性的,当两者相遇,就会产生中和反应,达到了去除异味的效果,而且醋还有杀菌除污的作用!

首先将白醋装在矿泉水瓶里,然后在水瓶的底下戳几个小孔,只要能让瓶里的醋能缓慢滴出来就好。再把瓶子正常放置在水箱里就可以了。

如果买的是醋精,浓度是30度的,就得稀释到5度就好。每次用厕所的时候,醋都会跟着水一起流出来一些,就相当于洗了一次厕所,马桶的污垢就不会日积月累的堆积下来,这样就可以省去经常洗马桶的麻烦!

这样的一瓶500ml的醋,大约可以用上2个多月,比起市面上的化学洁厕剂要经济得多。

这个方法还超不错啊,又超级简单。

既避免马桶内壁泛黄,又有效除臭。

把矿泉水瓶放在水箱里,还能起到节水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不用经常去专门清洁马桶了。

快试试吧,分享给朋友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