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人秀现场 选手吵架激怒何炅 放狠话吓傻众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中国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录制现场传出意外,选手在舞台上突然吵了起来,其中一名选手一怒之下踢地上外套发泄,激怒导师何炅,放话:本期没有超次元新星产生,之后甩手离开,让现场所有人傻眼,其中包括来宾宋茜。

由“芒果娱乐”和“优酷”联合出品的大陆真人秀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现在传出意外,被认为是节目的意外,但却是中国现在常见的情况。

最近两天在中国微博、微信圈内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最新一期的《超次元偶像》的节目录制现场,年轻的选手对比赛的结果不满意,其中有2名选手在舞台上就开始互相说不雅词汇,紧接着,越来越多的选手加入“混战”,纷纷说一些不尊重对方的话语。

现场担任导师的何炅和担任嘉宾的宋茜,面露无奈表情,其中何炅一直试图阻止争吵,但选手们之间很快开始互相拉扯,眼看着要动手的样子。

这时,一名姓贺的23岁选手,因为过于生气,踢开了地上的一件外套,让一直无法制止学员争吵的何炅也彻底怒了,大喝:“你们太让我失望了。”之后取消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晋级资格,宣布这一期节目不会产生“超次元新星”,之后甩手离开。

视频显示,现场所有人被何炅的举动吓傻,不再争吵,而是呆在原地。


宋茜。(陈柏州/大纪元)

视频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选手情商真低”,或者“要多大本事才能让何老师发飙”,或者“选手真不懂事”等。何炅自从1995年开始主持节目,向来彬彬有礼,性格温和,这一次他当众发怒,是比较少见的情况。

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是中国社会的常态,人们似乎都火气很足,一言不合就会吵架。

也有不少人呼吁人们,学习冷静,学习克制,不要冲动。


中国真人秀现场,选手集体吵架激怒何炅,放狠话吓傻众人。图为2007年1月,还兼职歌手的何炅为新碟做宣传。(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