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上电视打假医药广告 大陆四大医骗被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在电视台推销保健药品的刘洪斌,在被揭露了假专家的身份后,有网民指出,连同刘洪斌在内,共有4个人组成了虚假医药广告圈里的医骗。

网民指出,像刘洪斌这样的“表演者”,大陆至少还有3个,包括“李炽明”、“王志金”、“高振宗”,都在打着“专家”的身份,在电视台推销保健药品。

据大陆媒体报导,李炽明在不同的电视台,使用不同的身份行骗,他在一家电视台声称自己是“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吹嘘自己有40年的从医经验,擅长消脂瘦身,向大众兜售减肚腩的“一子三叶茶”;而在另一个频道,他又将自己描绘成“中医药科研委员会委员”,推销“纳豆细胞再生疗法”;可是在别的频道,李炽明又变身成了“50年溶栓第一人”。据了解,早在2014年,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把“一子三叶茶”列为了严重违法广告。

王志金是人们在电视上经常看到的另一位“专家”,他曾以“中医养生专家”的名号卖安第斯马卡片,在别的频道上,他又成了“中华中医药学会专家王志今”,售卖冠心病类药物。他所售卖的“九千堂化糖老方”,自称可以治疗心脑疾病和肝肾功能,但经过查证,发现这则涉嫌违法的广告,已经被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处。

第三位假专家同样是不断变化身份,一人分饰两角,分别用“壮阳补肾专家、祖传十二代补肾神人高振忠”和“京城名医、全国著名手诊专家高振宗”的名义进行行骗。因为宣传不实,误导消费者,他所销售的“明目二十五味丸”,也已经被河北省药监局和广州工商局查处。

有大陆媒体调查,发现这些自我吹嘘的医骗在全国各地游走行骗。有北京药品公司从刘洪斌的代理商华玨达公司购进两种产品,将其更换名称为“御医风痛方”和“药王风痛方”,其中“药王风痛方”就在宣传标榜“刘洪斌教授的祖传秘方”。

据不完全统计,华玨达公司在不到两个月的短短时间内,通过一家快递公司对外售出的产品中,销售金额合计达到了669.7万元人民币,其中刘洪斌的“祖传秘方”就占了近3成的销售额,达到195万元人民币。

网友对四大医骗被揭露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中国遍地是骗子。这四个就是小小撮了。”“还是那句话,中共啥事都经不起推敲。”“我党卖的就是假民主,跟这些医骗卖假药没啥区别。”

也有网友质疑医骗被揭,为什么电视台的问题没人问,“刘洪斌倒下了,还会有张洪斌、王洪斌的站出来。要问为什么,还不是有各级电视台、各类报纸等在为他们宣传撑腰。要知道,刘洪斌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呀!查刘洪斌行骗,怎么不查媒体谋财害命呢。”“媒体呢,这时候媒体跑出来打落水狗了!殊不知,那些假医假药都是靠着媒体,尤其是电视台的广告才能生存的,不要脸的媒体啊,现在却闭口不提,好像他们多干净似的!”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