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没钱买玩具 男孩在卖场的留言让很多人感动

【新唐人2017年06月29讯】英国一名男孩因母亲没钱购买他喜欢的玩具,在卖场留言,请求大家不要买它。留言被卖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为之感动,于是大家一起想办法圆了男孩的心愿。

据英国媒体报导,10岁男孩Leon和妈妈Debbie在逛Asda卖场时,Leon看到一个熊猫玩具,非常喜欢,想让妈妈买下来。但是妈妈告诉他:“虽然你很喜欢,但是妈妈现在没有钱,只有等我发薪水的时候,我才能买给你,现在把它放回货架吧,希望这段时间不会被人买走。”

Leon听到后,非常理解自己的妈妈,他很乖地将玩具熊猫放回货架,但是他实在是太喜欢了,担心玩具在他购买之前被人买走。于是他趁妈妈不注意到附近找到一个空的纸箱,将熊猫放进箱中,并在纸箱上留言:“妈妈说,她现在没有足够的钱买下它,需要等到6月15日,请大家行行好,在这段时间不要买走它,不然我会难受地想哭,谢谢你们。”

卖场工作人员发现Leon的留言,十分感动,于是大家集资买下这个熊猫,并将这个信息发到网上,寻找“熊猫的主人”。黛比发现信息后,才知道儿子在纸箱上留了言,随后她和卖场联系,让“熊猫”顺利地找到了小主人。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