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家庭与热狗——爱丽丝岛的移民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吃热狗、看烟花、手举美国国旗,是美国国庆日的三大必备项目。热狗被称为最典型的美国食物。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5个移民家庭和他们的热狗生意的故事。

夏天、爵士乐、烧烤、热狗,虽然离美国独立日还有几天,不过庆祝的热度已经随着气温升起来了。

位于纽约市和新泽西之间的爱丽丝岛(Ellis Island),曾经是成千上万移民进入美国的第一站。现在,有5个移民家族企业,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庆祝国庆日。

热狗供应商Bob Uffer:“我在想怎么能让移民故事更有趣一些呢?最后我决定讲热狗的故事。”

吃热狗、看烟花、拿美国国旗,是美国国庆日庆祝的三大特色。热狗被视为是最典型的美国食物。当初怀着对美好的憧憬飘洋过海,这5个家庭选择做热狗生意,来实现自己的美国梦。5个热狗家族企业在爱丽丝岛上融合为一体,为参观移民博物馆的游客,提供免费的热狗。

热狗供应商Gene-Christian Baca:“这个活动展示了友情,告诉你美国是怎样的;不同背景的人,不同背景的企业家,大家走到一起,为了一个伟大的目标。”

每年7月是美国的全国热狗月,“国家热狗与香肠协会”(National Hot Dog and Sausage Council)估计,美国人在7月4日一天吃掉的热狗数量多达1.55亿只。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