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颜带子游玩照曝光 网友惊: 判若两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董卿号称“央视一姐”,在央视主持圈十余年仍是当家主持。6月27日,微博传出一组照片,表示是董卿素颜带儿子与父母一同出游。照片发布后网友惊呼,董卿相貌平平如路人,完全不是屏幕上的光鲜形象。

董卿一直没有承认自己结婚,但曾经承认过有一个孩子,但没有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

这一次被拍到的照片,似乎证实了这一情况:董卿已经有一个孩子,而且是一个男孩。

照片中可以看到,董卿的父母和一名保姆与她及儿子,一同外出。一家人面无表情,但小男孩很活泼。

早在2014年,董卿从央视“失踪”一年时间,央视表示董卿是赴美留学,但媒体曝光,董卿是赴美产子。根据当时陆媒的报导,之前董卿与上海民营企业家宓春雷产生感情,爆出“姐弟恋”,而宓春雷上过胡润富豪榜,有过一段婚史,育有一儿一女。


央视主持人董卿被拍到素颜,与父母带子出游。(微博)


央视主持人董卿被拍到素颜,与父母带子出游。(微博)

当时,数家陆媒娱乐记者拍到董卿与宓春雷亲密逛街,晚上同回一处住宅的情况。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感情,只是宓春雷的母亲曾经透露过董卿是自己的儿媳妇。


董卿与宓春雷。(微博)

不过近两年,有关董卿的感情生活仍有绯闻,表示她与央视一名资深监制有恋情。

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在上海,在安徽濉溪长大,中学转入浙江嘉兴读书。1993年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进入浙江电视台,之后还曾在华东师范大学的古典文学专业学习,并于2007年开始就读上海戏剧学院的在职MFA艺术硕士。

1995年,董卿进入上海东方电视台,2002年5月进入央视。根据《福布斯》杂志,董卿2017年的身家高达16亿美元。


央视主持人董卿萤幕上的形象。(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