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古装自拍 网友:越来越像李晨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李晨2015年公开认爱,感情一直稳定,常被粉丝催婚。她日前自拍一张盘着长发的古装造型,令网友惊呼“越来越像李晨”。

范冰冰25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古装自拍,还写道:“你们要的自拍,我尽力了呢!”照片中,范冰冰盘着古装长发,妆容精致,漂亮端庄。

陆媒报导,范冰冰近期正主演自己监制的新剧《赢天下》,虽然天气不好,但剧组仍马不停蹄地拍摄,十分忙碌和辛苦。她鲜少晒与男友李晨的合照,反倒贴出几张同剧男星高云翔和严屹宽的照片,令粉丝纷纷留言开玩笑:“大黑牛(李晨绰号)要吃醋了!”也喊话要看范冰冰的新造型。


范冰冰近期的古装自拍,被网友调侃与李晨相像。(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近期的古装自拍,被网友合成李晨的照片。(微博截图)

有求必应的范冰冰晒出一张自拍,她顶着古装扮相的发型出镜。由于招牌的两撇浓眉稍显阳刚,粉丝调侃她像男扮女装,更有人惊呼“越来越像李晨”。照片还被合成李晨的脸,笑翻众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