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城管”暴殴捅死女商贩 民曝行凶细节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24号,湖南湘潭市湘潭县石潭农贸市场发生一起杀人案件,五名以城管队自居的人员,因收保护费与一名女商贩发生口角,并用刀捅死女商贩,在当地引起民愤,当晚家属抬尸到镇政府讨说法被驱赶。

死者是正意牛羊肉水鱼店的老板娘张印湘,她的女儿周灿在网上发文说: 五个人一齐过来收保护费,和母亲就修缮下雨棚发生口角。对方骂人,掀凳子打人,并从店里拿了宰羊的刀子,捅向母亲背部。

周灿表示,之后张仪等三人对倒在地上的张印湘继续殴打,另两人则挡在店外,禁止其他人上前劝阻,并威胁不许拍照。之后父亲赶回,也被张仪带头拿刀柄重击头部。

据周灿提供的现场画面显示,店里被砸得一片狼藉,母亲张印湘被捅伤倒在血泊中。张印湘之后在送医时,因失血过多死亡。

现场目击者:“她说你们雨棚漏,修好再交钱,在屋里打,一个踢她。”

现场目击者:“拿着刀从脖子后面捅、捅、捅,根本就没有反抗。”

周灿说,五人所谓收取500元费用,是处理鳝鱼的那条长凳的费用。还有一个是800元,属于店铺门前的卫生费用。每年都要来收一遍,而且每年递增!

至于凶手的身份,有网友爆料,张仪和镇政府签过城镇管理协议,自称城管队。后来影响恶劣就取消了他的队长,但还继续让他收费。

事发后,当地民众都非常愤怒,要求死者家属抬尸到镇政府讨说法。当晚家属抬着遗体来到镇政府,25号凌晨3点左右,警方强行清场,目前遗体安放在家中,家属轮流看守。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