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安全警告 美17岁少女坠崖惨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美国旧金山17岁少女托瑞,6月22日与友人徒步旅行的时候,忽视了安全警告,在悬崖边脚底打滑,坠落150英尺(45.72米)摔死。

17岁的托瑞(Victoria ‘Tori’ La Rocca)是一名阳光少女,排球打得好,正在就读高中,是人见人爱的女孩。

上周四(6月22日)晚上6点半,托瑞跟友人驾车抵达旧金山附近风景如画的Lands End地区进行徒步旅行,旁边就是垂直的海岸线悬崖。

尽管就在停车地点附近,就有拦起来的障碍物,并悬挂着危险的提示,但几名年轻人毫不在意,跨过障碍物继续前行。没过多久,托瑞一个不小心,滑出地面,摔下悬崖,重重的砸在悬崖下的岩石上。

因为托瑞摔下的地点距离海岸还有6英尺(1.83米)左右远,且一侧为垂直悬崖,所以给救援造成困难。最终,救援人员驾驶水上摩托艇,才救起仍有呼吸的托瑞。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这位花季少女不幸去世。

托瑞住在Corte Madera区,是旧金山St. Ignatius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的学生。她的离世给父母、兄弟姊妹及亲朋好友造成深深的伤痛,也给所有的人们一个大大的警示,不要冒险到有危险的地方游玩。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