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电话亭 倾听26国移民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在纽约,不同族裔的移民生活在一起,展现了多元文化。周二,纽约时代广场立起了几个电话亭,而且有独特的作用,记者柯婷婷带大家看看。

时代广场怎么会响起了铃声呢?我们去看看。拿起话筒,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不同族裔的移民诉说着他们的故事。”

三个电话亭,却不是用来打电话,而是让民众停下脚步,听听移民的故事。

越南游客Yuu:“电话说的是英国移民从欧洲来美国,要在岛上等待,拿到签证才能进美国。”

墨西哥移民Reyna mardinez:“我能明白,那个家庭很伤心,他们的家人被迫分开了。”

电话那头,说的可不一定是英语,还有可能是自己熟悉的语言。

纽约民众David:“她说的是英语,但是说的不太好,有点好玩,我一边听一边笑,很酷。”


这位艺术家走访了纽约五大区,记录下民众的谈话内容,采访的移民来自中国、日本、墨西哥等26个国家。


电话亭艺术家Aman Mojadidi:“我花了很多时间,去不同的社区,去餐馆、咖啡厅、文化中心、社区中心。”


这些电话亭将一直在时代广场展览到9月5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