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新健保法案 推迟表决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美国参议院日前提出健保法案,但仍无法得到足够参议员的支持,因此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宣布,推迟法案的表决。

为了废除并替代奥巴马健保,参院共和党本周推出了新的健保法案,却遭遇严重阻力,不但无法得到民主党的支持,连共和党的部分参议员也表示反对。共和党内的温和派担心这一法案会导致数百万人失去医保,而保守派则认为这项法案对奥巴马医保废除的还不够彻底。

共和党参议员苏珊•柯林斯:“只是想说,显然对我来说,参院的法案存在很多问题,而我并不是唯一的,我认为退一步延后投票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于周二下午将全部52名共和党参议员请到白宫,商讨改善办法,希望尽早在共和党内达成一致,通过新的健保法案来废除奥巴马健保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这是参议员们与总统对话并让总统聆听他们建议的机会,总统希望早日了结此事,并且做到完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