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A车出轨  30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周二上午,纽约曼哈顿北部一列地铁的两节车厢突然发生出轨意外,造成30多人受伤,车上数百位乘客被紧急疏散,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今天上午9点多,一辆往南行的地铁A车,在曼哈顿125街发生出轨意外,造成30多人受伤。

从现场民众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事发当时车厢已经停电,乘客根据乘务员的指令,一个个摸黑走出车外。

事故车厢乘客Jack Cox:“车厢后面有浓烟袭来,大家都在找出去(车厢)的路,但是出不去啊,这是最可怕的地方。”

事故车厢乘客Susan Park:“整辆车都在摇晃,晃得厉害。乘客都被抛离座位,东西掉的满地都是。”

地铁站外都被栏上封锁线,大批消防员赶到现场救援。事件造成至少34人受轻伤,大约有一半的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诊治。

事发之后,地铁A、B、C、D线路从59街到145街之间暂停服务,不少民众换乘1号地铁,造成地铁站月台一度大堵塞,也有市民选择乘坐接驳巴士。截止到傍晚,部分受影响的地铁线路逐渐恢复了运行。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洛塔(Joe Lhota)说,地铁的紧急刹车被启动了,造成列车脱轨,但是没有说明为什么启动紧急刹车,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