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捧红了王菲 危险关头救出林志玲 如今儿子15岁 身世却是谜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即将54岁的金牌经纪人、知名制片人6月23日为养子邱煌祎庆生,分享儿子的最新照片,显示Don Don已经比妈妈高半头,有了大孩子的模样。

15年前,上海出生12岁移民香港的艳星陈宝莲在上海寓所自杀,留下尚未满月、父亲不知道是谁的小男婴。王菲的好友、人称“巨星推手”的“宽姐”邱瓈宽,伸出仗义之手,为陈宝莲送葬,收留了这个小男婴,扶养他长大。他的名字叫煌祎,小名Don Don。


邱煌祎与生母陈宝莲的唯一合影。(微博)

邱瓈宽1963年7月出生在台湾,一生未婚,也没有绯闻,她领养了煌祎之后,给予煌祎无私的照顾。有报导透露,当时的邱瓈宽经济并不宽裕,工作很辛苦,但从未后悔收养煌祎。


邱瓈宽年轻曾貌美如花。(微博)

看到妈妈的付出,煌祎10岁的时候提出希望把姓改成妈妈的姓,他知道尽管改一个姓并不能带给妈妈什么物质上的好处,但他希望让所有人知道,他是邱瓈宽的儿子,邱瓈宽是他的妈妈。

6月23日,邱瓈宽的电影在大陆上映,这天也是儿子邱煌祎的15岁生日。邱瓈宽为儿子举行热闹的庆生活动,送上祝福,希望邱煌祎长高长智慧。


邱瓈宽为养子邱煌祎庆生。(微博)


邱瓈宽为养子邱煌祎庆生。(微博)


邱瓈宽为养子邱煌祎庆生。(微博)

因从小常常跟随妈妈工作,所以跟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是好朋友。窦靖童年长邱煌祎5岁,两人到现在还会常常在一起玩耍。


情同姐弟的邱煌祎和窦靖童。(微博)

邱瓈宽是一位略带传奇色彩的人,她赴香港发展,与好朋友陈家瑛成立的经纪公司,捧红了包括王菲、那英等众多大牌明星。


邱瓈宽与王菲。(微博)

2005年,林志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活动,一度传出遭到华裔黑帮的威胁。危急关头,林志玲找到邱瓈宽,而邱瓈宽毫不犹豫地联络自己的人脉,让林志玲脱身。

林志玲多次说:“宽姐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大侠。”


邱瓈宽与林志玲。(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