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山火蔓延 犹他州急撤1500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美国犹他州山林大火持续一周多,超过1500人撤离,目前火势仅控制了十分之一。加州同时还有两起山火。

犹他州布赖恩峰的山火已经燃烧了一周,截至周一,大火面积扩大到四万六千英亩,烧毁了十三栋房屋,超过一千五百人紧急撤离

当地消防官员表示,在持续高温和大风的影响下,扑灭山火非常困难。

犹他州消防官员:“我们已经撤离了约600个木屋的居民,这还是保守数字,火势大到真的很难控制。”

一名官员表示,当局出动了近一千两百名消防员,目前只有十分之一的火势被控制,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另外,加州正在面临两起强劲、蔓延快速的新山火。其中一起在圣玛格丽塔附近,当地两百五十人被迫撤离。

除了保证居民安全,志愿者还帮忙把牧场的马匹和山羊等,送往安全地区。

加州今年山火频繁,一月以来,发生了一千八百多起,燃烧面积近两万英亩,约为去年同期的三倍。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