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怀上第二胎 希望多给予祝福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韩国知名女星全智贤于2012年与名设计师李贞宇之子崔俊赫结婚,去年2月生一子。产后复出后的她身材依旧纤细,加上冻龄的美貌,让她在戏剧圈与广告界仍拥有极高的人气。26日,全智贤再传喜讯,确定已经怀上二胎。

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文化仓库昨天向韩国媒体表示,全智贤现已经怀孕10周,正在专心调养中,希望大家能给予祝福。

据韩媒报导,前几天,全智贤被网友拍到带着儿子与家人外出用餐的照片,画面温馨。才经过几天,她便公开怀上二胎的喜讯,粉丝也为她开心。

全智贤婚后人气不减,陆续出演的《神偷大劫案》《暗杀》《来自星星的你》等影视作品,在收视率或是票房成绩皆大获成功。产后复出后,她与李敏镐主演的《蓝色海洋的传说》也获得好评,更与宋慧乔、李英爱、金泰希并称韩国广告界四大女王。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