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单一健保计划 今年将不会投票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单一健保计划 今年将不会投票

加州众议院领袖Anthony Rendon上周五说,加州众议院今年不会对加州新健保提案SB 562进行投票。因为这一提案很不完备。他表示,这一法案没有包括支付费用的方式。也没有解决如何护理,以及费用问题。根据测算,这一法案每年的花费大约是4千亿美元,而且还要得到川普政府的支持。

SB 562健保法案已经在加州参议院投票通过,但是,即使投赞成票的议员也表示,这一提案有致命的缺陷。

2. 独立日前 圣荷西警方查禁非法烟花

圣荷西警方宣布,在7月4日独立日前夕,警方听取了社区对非法烟花爆竹危险的担心,并成立了特别行动组。6月23日,圣荷西警方经过数月对持有、使用非法烟花爆竹的专项调查,查封了超过2,700磅非法烟花爆竹,还有一些甚至可以作为爆炸物的小钢炮(small mortars)。

圣荷西消防局表示,有许多火灾由烟花爆竹引发,消防局将保持警惕,居民们报告烟花爆竹,也将帮助消防局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

3. UPS命案枪手持被盗攻击手枪行凶

6月23日旧金山警方称,14日在UPS的一个分拣配送中心发生的4人死亡枪击案,现场发现2把手枪,均是被盗枪支。其中行凶的攻击型手枪为犹他州(Utah)挂失枪支,另外一把半自动手枪则在纳帕(Napa)挂失。

整个枪击案的调查尚未结束,目前警方还没有确定枪手、UPS雇员吉米‧林(Jimmy Lam)的行凶动机。警方表示,从在现场UPS雇员的描述来看,凶手对于目标非常明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显示,在整个行凶过程中,直到枪手在警察面前扣动扳机自杀身亡,枪手一语未发。

4. 旧金山商业街发生打斗 一名警员受伤

6月25日傍晚6时43分警方接报,指位于Market街865号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发生多宗打斗事件,首位到场的警员见到事发场面,立即要求增援。发生打斗时,现场有不少途人围观,警员曾试图扣查多名人士,但其中多人反抗,当警员试图调停打斗时,反被在场人士袭击。为控制现场混乱情况,购物中心一度封闭,事件共有多人被捕,一名警员受伤。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