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华人店频遭劫 警方通缉两嫌犯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近日,布鲁克林八大道华人社区,发生数起抢劫案,损失金额超过一万美元。目前,警方正在通缉两名涉案嫌犯。请看详细报导。

女的望风,男的偷盗。纽约警方周一公布了这对男女嫌犯的照片。

据警方记录,两名嫌犯作案时间选在凌晨2点半到5点之间,即使店家装有防盗门和监控摄像头,也挡不住窃贼。这个位于八大道53街的火锅店就是一例,在6月11号,就被窃贼撬开门锁,偷走现金8000美元。

6月20号,他们进入八大道附近的这家烧烤店的厨房门,偷走现金2900美元、啤酒和迷你iPad。

6月3号,59街上的这家海鲜餐馆也被窃贼用同样方式偷走2000美金, 和一打啤酒。

店方告知记者,由于门锁破旧,窃贼很容易就撬开了。现在他们已换上双保险的锁。

受害店家朱先生:“大门的锁,旧的全部要换掉。换新的,两种钥匙开的。他钱拿走,啤酒也要拿走。”

嫌犯还试图撬开7大道上福州老人中心和便利店等店家,但没有得逞。

男嫌犯深色皮肤,身穿带帽外衣,脚穿红色运动鞋。女嫌犯背挎布制提包,头顶挽了一个发髻。知情人士可拨打制止犯罪热线,告知警方。

1-800-577-TIPS (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立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