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6月26日财经速瞄

1. 气囊不安全 高田公司破产 转卖中资

日本高田公司因为生产的安全气囊有瑕疵,在全球召回1亿个安全气囊的充气器(inflators),但财务因此严重受创,已经在25日向法院声请破产。同时,高田也在协商,将以16亿美元价格,卖给中资持有的美国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ey Safety Systems)。

2. 脸书与好莱坞合作 发展原创电视剧

华尔街日报披露,社交网站龙头脸书为了增加网络视频与节目内容,将与好莱坞影片公司合作,制作原创电视剧,每集成本预估300万美元。目前包括亚马逊、网飞(Netflix)、Hulu网站与苹果公司等,都积极发展原创视频节目。

3. 页岩油生产加速 美石化经济产值看涨

美国页岩油的开采持续加速,过去10年来,原油产量增长超过57%,也带动美国制造塑料产品的石油化学产业蓬勃发展。根据估计,目前正在规划或兴建中的石化设施高达1850亿美元;而到2025年前,石化产业将为美国创造2940亿美元的经济产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