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俱佳!方大同艾怡良喜获歌王歌后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第二十八届金曲奖,6月24日晚落幕,入围六次的方大同,终于封王,歌后则是第一次入围的艾怡良,两人都是唱作俱佳,评审认为方大同创作丰富、音乐有企图心,而艾怡良声音不愠不火,不论咬字、情感,声音渲染力强大。

金曲奖颁奖人彭佳慧:“艾怡良”

歌手艾怡良第一次闯关歌后,开心拿下大奖,女歌手奖项竞争激烈,艾怡良以2票之差,险胜魏如萱,她上台时,感性致词。

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艾怡良:“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像一滩很软弱的水。有一天回到了港湾我发现,所有的石头都被我磨得碎碎的,但他们还是愿意接我回家,拥抱我这一滩,居无不定的水。”

评审称赞艾怡良声音不温不火,不论咬字情感,声音渲染力强大,艾怡良与唱片公司开心庆功宴,她说已经在酝酿下张专辑的灵感。

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艾怡良:“很想要要利用这次心情放松的机会,找一些之后的灵感,然后踏上我最想骑的脚踏车,至少要骑个三天,骑到脚断掉为止。”

金曲奖颁奖人林俊杰:“方大同

方大同入围六次最佳男歌手奖项,今年终于抱回大奖,上台致词时,还说有点难以置信。

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方大同:“谢谢,我真的想不到,今天是有机会拿。音乐给了我很多,所以我也希望可以还给音乐一些什么,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评审认为方大同创作丰富,巧妙结合R&B与中文,全部评审20票,方大同在第一轮,就以18票胜出,方大同与工作团队举办庆功宴,他说下半年目标,就是为公司培育新人。

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方大同:“一年来我们也在做作曲,也在做制作,就是为了今年年底,我们会推出的艺人。”

唱作俱佳,方大同与艾怡良都是第一次拿下歌王歌后宝座,他们对音乐的热情,也获得金曲评审高度肯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