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父无钱医治2岁女 陪女躺“坟墓”提前适应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近日,四川一位年轻的父亲,因无钱给2岁的女儿治病,已提前给女儿挖好“坟墓”,还时常陪女儿躺在冰冷的坟中,让女儿提前“适应死亡”,他告诉女儿死亡并不可怕。

据陆媒报导,四川内江市隆昌县黄家镇两岁半的女童张芯蕾,出生两个月就患上先天性地中海贫血症,芯蕾的父母为救女儿,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日前,芯蕾的父亲,24岁的张利勇无奈下,已给女儿挖好了“坟墓”。

有空时,张利勇会带着女儿去“坟墓”玩,他称,让女儿提前“适应死亡”。“蕾蕾,我的乖女儿,地中海贫血不可怕,死亡也不可怕,爸爸和妈妈陪着你,我们永远是一家人,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张利勇把女儿张芯蕾抱入“坟墓”中,然后一起躺下。他告诉女儿死亡并不可怕。

据了解,张利勇在当地镇上一间玻璃厂工作,月收入只有2500元(人民币‧下同),为给女儿治病已花费了14万元。张利勇说,亲人朋友都借遍了,实在没钱再给女儿医治。

芯蕾的母亲邓敏称,女儿每月都要靠输血来维持生命,由于抵抗力差,经常感冒引发肺炎住院。女儿生病后,两人决定再生一个孩子,用脐带血来救女儿,7月7日就是预产期。

邓敏焦虑的说,现在两人正在为1.2万元的脐带血保存费以及后期的移植费用发愁,“我很想跳下去陪女儿,但是担心动了胎气,只有坐在旁边陪女儿,肚里的宝宝担负着重要的使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