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魁省大游行 天国乐团获赞“好壮观”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周六(6月24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举行省庆(Québec National Day)盛大游行,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受邀参加,成为本届游行中阵容最大的团体,并获的了人们的赞誉。请看报导。

盛大的游行队伍,由来自政府、公司、社区及民间多团体组成。游行为人们再现了法裔传统文化的特色。6月24日,又称圣让巴蒂斯特日(Saint-Jean-Baptiste Day)不仅是加拿大法裔居民一年一度纪念文化承传的节庆日,在美国及北美其它城市的法裔居民,也都会在同一天举行各种庆祝活动。

今年,恰逢魁北克省庆,庆祝活动更加令人瞩目。

由众多华人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阵容强大,鼓乐嘹亮、成为当日最大的游行团体,获得了人们的赞誉。

法兰西制药公司经理Tristan Zerbib:“目前为止,这是(游行中)最大的团体,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团体。他们超级棒!”

“为社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音乐很圆融,柔美、流畅,非常棒!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音乐有一种充满活力和善良的氛围。”

蒙特利尔西班牙语教师Vejar:“非常、非常壮观的乐团!如此众多的中国人!这是游行中最有代表性的团体。他们是天才,这么多人演奏音乐,配合的如此协调一致,音乐非常美好动听,非常、非常壮观!”

新唐人记者马修、安妮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