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一次诠释中、港、台三地摇滚经典 观众热血沸腾!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华语乐坛的年度盛事-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昨晚隆重在小巨蛋盛大举行,而今年正马不停蹄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的“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也因受邀担任演出嘉宾,特地排除万难出席盛宴,为金曲演出震撼【黑潮】,用摇滚力量席卷全场!而李荣浩今也一连演唱组曲,一次诠释中、港、台三地摇滚经典,掀起典礼高潮!

金曲奖荣获“最佳新人奖”发迹的李荣浩,如今声势日渐看涨,不仅受封为“亚洲新天王”,音乐实力更备受各界关注,也因此昨天再度受邀至金曲奖担任演出嘉宾!而为了金曲奖,李荣浩也特别精挑细选了三首时代经典摇滚歌曲向当代致敬,更重新编曲,一次出动12把吉他、3名Bass、3组鼓手及2名键盘手,编制隆重盛大。包括演出了崔健的“一无所有”、Beyond“岁月无声”及伍佰的“树枝孤鸟”,除自我挑战中文、粤语、闽南语三种语言演出外,更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提到为什么会选这三首歌曲,李荣浩笑说这些都是他熟悉的曲目,尤其Beyond的“岁月无声”更让他马上会想到古惑仔电影的情节,希望也带给大家共鸣;此外,原唱来自伍佰的“树枝孤鸟”,也是李荣浩过去从未挑战过的闽南语歌曲,却在彩排时让所有工作人员对李荣浩标准的发音相当惊艳,大赞他实在太有语言天分!李荣浩则提到多亏自己当时在公司录音室录音时,一屋子的同事都教他怎么唱闽南语歌,整整密集训练了两个钟头,让他笑说是个非常难忘的经验。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