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逛动物园自拍 老虎脸紧贴玻璃磨蹭撒娇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美国一位孕妇跟家人逛动物园时,经过老虎展区坐下来想自拍,一头老虎却隔着玻璃呜呜叫,脸还紧贴着玻璃,似乎在孕肚上磨蹭撒娇,让这家人又惊又喜,直呼感动。

韩休(Natasha Handshoe)已身怀六甲,跟家人参加波塔瓦托米动物园(Potawatomi Zoo)的“野外佳酿”(Wine on the Wild Side)活动。经过老虎展区时,坐下来想自拍,发现有一头老虎朝她走来,并拍打玻璃想接近她。

从视频中可见,韩休在家人的鼓励下,把孕肚贴向玻璃,老虎则嗅了嗅韩休,还用脸紧贴着玻璃,似乎想投入韩休的怀理。虽然隔着玻璃,但这一幕让一旁的众人感动不已。

韩休的家人奥斯本(Brittany Osborne‎ )把这段影片上传到脸书说:“这头美丽的老虎肯定知道娜塔莎怀孕了,它把脸贴在孕肚上!这真是最甜蜜的一刻!”韩休也把脸书大头贴换成老虎磨蹭肚子的照片。

相关视频:

网友留言:“动物知道这是生命的奇迹”、“这是大自然在赞扬生命与母性”。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