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万达暴跌王健林痛失首富 原因竟是她?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万达体团近日遭遇“股债双杀”,一天之间,身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的王健林的身家缩水60亿元(人民币)。就在万达集团忙着又是“增持”又是“起诉”的力挽狂澜之际,中国大陆网路上开始热传一段爆笑帖文,指王健林痛失首富宝座,是因为他中了“鲁豫魔咒”的招。

日前,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热传一段题为《再接鲁豫魔咒王健林也中招了》的帖文,借此前网路上曾疯传的所谓“鲁豫魔咒”的说法,戏称此次万达遭遇史无前例的“股债双杀”,是因为王健林去年曾上过《鲁豫有约》这个节目而“中了毒”。

帖文的内容如下:

“现在都说最恐怖的不是纪检委请喝茶,而是鲁豫有约——鲁豫采访过薄瓜瓜的‘幸福家庭’之后他的家庭就破裂了;鲁豫采访过李双江的‘优秀育儿经验’之后,他的儿子就出事了;鲁豫采访过李亚鹏的传奇爱情故事之后,他就离婚了;鲁豫采访过文章这个负责任的丈夫和父亲之后,文章就出轨了;鲁豫采访过新时代好男人的代表黄海波之后,他嫖娼了;鲁豫采访过王宝强的幸福生活之后,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鲁豫采访了董明珠,董小姐就下课了,刚刚对话林丹同学,没多久就“有丹当”了,去年鲁豫还采访了首富王健林,果然王健林首富之位就要不保了,这仅仅是个开始吗?”


2016年中国首富王健林曾应邀上了《鲁豫有约》推出的真人直播秀节目。(网络截图)

据了解,这个恶搞式的段子里提到的鲁豫采访王健林的事,应该是指2016年王健林几次上《鲁豫有约》节目的事件。

2016年5月27日,《鲁豫有约》官方微博最先爆出的“王健林直播首秀”的消息。这次鲁豫直播意在宣传王健林“视察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直播的镜头从王健林早上乘坐私人飞往南昌开始。

“王健林直播首秀,已经进入万达主题乐园啦,前方观看直播的小伙伴激动不?”该官方微博写道。

当天下午2时许,该微博又发布了一组王健林在私人飞机上与同行人一起玩扑克牌“斗地主” 的图片。


中国首富王健林在《鲁豫有约》的直播首秀中在私人飞机上玩扑克牌。(网络截图)

“话说一大早在私人飞机上的直播大家是不是错过了呀~。”博主又写道,“王总在私人飞机斗地主,鲁豫姐姐表示我只是看看,还是玩手机吧。”


中国首富王健林在私人飞机上玩扑克牌时,鲁豫在一旁玩手机。(网络截图)

同年8月中旬,鲁豫正式推出《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真人秀访谈节目。在首期节目中,王健林即现身展示了他自己的神秘收藏品,还亲自带领鲁豫的到万达食堂就餐。王健林在节目中解读了“如何树立中国人自己的话语权”,透z露了自己与儿子王思聪“互相洗脑”的趣闻。


2016年8月中旬,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真人秀访谈节目中,王健林亲自带领鲁豫到自己的公司食堂就餐。(网络截图)

当时,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就一度疯传所谓“鲁豫魔咒”的说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替“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爸爸”(王健林)担忧,恐怕他上过鲁豫的这个直播秀节目后会有什么让人大跌眼镜的糟糕事件发生。

不过,这些其实都只是网友的逗趣恶搞,认真说起来,鲁豫曾经采访过许多的明星大腕,除了前文列出的那几个“不幸”的例子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名人接受鲁豫采访后直到目前都并没有出事。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