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中餐外卖 男遭枪手伏击 机警斗3贼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驾车送中餐外卖的男子,在送餐到一户居民住所时遭到3名劫匪伏击。惊险之中,男子机警应敌,不仅没有受伤,反而先发制人,开枪击退了劫匪。

案发于6月20日(周二)下午5点30分前后,男子在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市,为Hot Wok中餐馆送外卖,来到一处住宅时,遇到2名持枪男子开门。

送餐男子告诉警方,2名男子都是20多岁,手中的枪打出绿色的激光照在他的脸上,朝他说了几次“进来”。

送餐男子感觉到气氛异常,于是试图转身离开,这时第3名枪手靠近了他。这名枪手用一件衬衫裹在脸上,掩饰了自己的模样。送餐男子见状,把食物扔在第3个人身上,快速后退,同时从腰上的皮套拿出自己的手枪。

根据警方侦测,送餐司机向3名劫匪连接发射4至5枪,并向邻居大声请求拨打911电话报警。

当警察接到报警抵达现场时,送餐男子正用枪指着1名嫌犯,但其他2人已经从现场逃跑。

让警方意想不到的是,不久之后,1名男子报警,说他在另一个地方被枪击。警方抵达后,很快确定这名男子就是打劫中餐送餐男子的嫌疑犯之一,于是将其抓捕。之后,警方努力寻找第3名嫌疑人。

案发后,警方了解到,发生企图抢劫事件的房屋正在出售。邻居们说,这栋房子已经空了几个月的时间了。

为安全,警方没有透露送餐男子的姓名和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