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拥堵 交通部将重建59号与610连接路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高速路59号与610交界处的连接路,经常拥堵,让休斯顿不少司机大为头痛。昨天(6月22日)中午在休斯顿大都市商会研讨会上,德州交通部公共信息官表示,今年将开始重建59号与610的连接路。一起去看一下。

他表示,重建项目将拓宽高速连接路,减少拥堵,并作一些细节的改变,保障安全。

德州交通部休斯顿区公共信息官Danny Perez:“那儿交通很堵,每天大排长龙。另外还有安全问题,很多车穿来穿去。大家想从高速的一边穿到另一边,争取换到连接路上,去到另一条高速。我们会让连接处更靠后,让人们无法在最后一刻穿过来。他们不得不早点上连接路,这样上高速时就安全多了。这样交通也更顺畅,因为当车子在车道间穿梭时,也会堵塞交通。所以,不仅改善了交通,也更加安全。”

重建项目将于今年开工,预计2021年竣工,耗资2亿4千万美元。交通部希望重建项目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减到最低。

德州交通部休斯顿区公共信息官Danny Perez:“如无必要,我们不会封闭车道或连接路,尽量减少封路,我们尽量多在夜间、周末工作,因为这儿车来车往的,我们希望对公共交通的影响缩减到最小。”

他建议市民出行前上网查询路况,避免浪费时间。

德州交通部休斯顿区公共信息官Danny Perez:“你可以去HoustonTranStar.org,很棒的网站,我们将所有封路放在上边,还有DriveTexas.org,我们也将封路放在上边,都是很有用的信息。如果你们需要了解项目信息,可以去TxDot.gov。”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