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新唐人 市长参选人马西畅谈理念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共和党市长参选人保罗·马西((Paul Massey)今天拜访本台在曼哈顿的总部,畅谈竞选理念。请看详细报导。

57岁的保罗·马西是纽约成功地产商人,今年以共和党人的身份参选纽约市长。但他表示这次参选是想不分党派,团结所有人,只为纽约人争取高品质生活。

纽约市长参选人 Paul Massey: “我会尽可能不增税。重新整合资源帮助纽约人,建造更多房屋、解决公立学校问题,帮助小商业,这非常重要。纽约市需要小商业,这需要市长的支持。”

马西从小商业起家,一直致力于为移民争取权益。他认为没有犯罪纪录的非法移民,美国应该给予合法渠道获得身份。

纽约市长参选人 Paul Massey: “他们都是努力工作的纽约人。我们希望有一个渠道,一个合法渠道,让无证移民成为有贡献的纽约人。”

他还表示纽约市有严重的住房危机,如果当选他会建造更多平价住房。

纽约市长参选人 Paul Massey: “8百万纽约市民、3百万居住单元,半数以上的房屋都超过百年历史。所以,我们需要大规模建造房屋,这是从1960年以来都没有过的。我会在纽约建造更多住房,这样会使租金稳定,让人们都能够住在纽约市。”

目前,马西的竞选筹款独居鳌头,超过竞选连任的白思豪。共和党参选人还有史丹顿岛纽约州众议员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马西表示有信心在党内初选中胜出,在普选中挑战白思豪。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