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国乒联赛中国男双全出局 日本队包揽冠亚军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当地时间6月23日晚,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爆出惊人消息:继下午男双半决赛上中国队许昕/樊振东爆冷输给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后,晚间马龙等三名队员退赛。至此,国乒男队全部出局。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进入第四日的较量。

当天下午,在公开赛的男双半决赛上,国乒男队的许昕/樊振东以2-3爆冷输给日本队的张本智/木造勇人。

晚间,中国乒乓球男队的三大主力马龙、樊振东和许昕在第二轮均退出比赛。

至此,中国男队已全部出局。

据陆媒报导,在23日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上,第一局和第二局,许昕/樊振东分别以11-6和11-5轻松取胜;不料第三局和第四局,战况突然发生大反转,许昕/樊振东接连以7-11和9-11失利;第五局,许昕/樊振东在落后情况下一度奋起追分,但最后时刻失误不断,最终以12-14遗憾败北。

而日本队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杀入决赛后,将与另一对日本组合上田仁/吉村真晴争夺最终的男双冠军。

也就是说,日本队已笃定包揽了这次公开赛的男双冠亚军。

6月23日晚,原本应该在先后上场的马龙、樊振东、许昕相继在公开赛上退赛,结果他们的三位对手——大岛祐哉(日本)、金东炫(韩国)、张本智和(日本)都兵不血刃地晋级男单八强。

外界分析,这场赛事战况的突然逆转,与此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蹊跷卸任有关。就在马龙等前述三名国乒男队员退赛前,他们突然在晚7点左右集体在微博发贴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

乒乓球队的教练马琳和秦志戬,23日晚也发出了相同的微博。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