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有划痕怎么办?只见她拿出牙膏和可乐,就这样划痕没有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如果车子不小心划到,导致车漆损伤,或者是汽车表面溅了一些油污之类的。很多人在汽车有了划痕后直接去修理,其实不必,这些划痕都可以自己处理的。试试以下方法:

1、如果只有一些比较轻微的划痕,可以使用可乐和牙膏解决。在牙膏上面沾一点可乐,然后用它擦拭划痕处,就会发现划痕变得不明显了。

2、平时准备家用的补漆笔,如果车子有划痕就能帮到你。车子有明显刮痕但没伤到车漆就可以用补漆笔,补漆笔是针对伤痕不大的地方进行处理,需要挑选好颜色,因为有些补漆笔和漆面还是有很大的色差的。如果涂抹不均匀的话也会影响美观。

3、在小划痕的地方涂上车身蜡,然后将毛巾用温水浸湿,用毛巾将涂在划痕处的蜡反复的多擦几遍,这样小划痕就去除了。而且这样的处理,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就是会提高漆面的亮度。

4、明显刮痕且怕麻烦的车主可用贴纸解决问题,为汽车遮挡划痕,并且让车子更加个性化,非常实用。

5、涂指甲油。用清水清洗干净划痕部位并晾干,选择和车身颜色同一色系的指甲油,均匀涂抹在划痕上。车上常备一瓶可以及时使用的指甲油,在出门前将轻度细小的刮痕涂上指甲油,待晾干后再开车出门,只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最大限度的给自己的爱车一种保护。

6、解决汽车表面的一些污渍可以用风油精,它里面的成分可以有效地将汽车表面的污垢给去除和发挥,这样一来既省钱又方便,问题也解决了。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