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欣赏 米开朗基罗画作现身纽约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意大利西斯汀教堂里的米开朗基罗天顶壁画举世闻名,但就算进入教堂里,画作也在高高的天顶上,不过现在只要到曼哈顿下城,就有机会近距离目睹米开朗基罗的传世巨作。

米开朗基罗在《创世记》中的《创造亚当》,现在在曼哈顿也可以看到了。不只如此,41乘以40英尺的《最后的审判》更是高高的伫立在纽约世贸的Oculus里面。

艺术史学家Lynn Catterson:“这些是摄影复制的。”

虽然是透过摄影、在帆布上重现出来的复制品,但每幅画作的大小都与真迹一样,还可以近距离观察画作的细节。

艺术史学家Lynn Catterson:“这让人有更放松的方式观赏西斯汀教堂,真的在教堂里是看不到的。”

米开朗基罗在西斯汀教堂画作的展览(Up Close: Michelangelo’s Sistine Chapel)总共有34幅画,将从6月23号持续到7月23号,票价为15美元,而九月将会到新泽西(Garden State Plaza in Paramus, NJ)展出。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