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辛迪”肆虐墨西哥湾 美男童身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热带风暴“辛迪”周四早上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从佛罗里达到德州东部地区伴有狂风暴雨。周三,阿拉巴马州的一名男童被一块树桐击中,不幸身亡。

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和德州,遭遇热带风暴“辛迪”的侵袭,部分区域出现暴雨和洪灾。

美国气象局预测,“辛迪” 最高时速达85公里,在沿海地区掀起巨浪。

阿拉巴马州鲍德温县警方称,一名来自密苏里州的10岁男童与父母一起来此度假,风暴来时,他站在沙滩上,被一块冲上岸的长树桐击中,不治身亡。

鲍德温县警长Hoss Mack:“一块长树桐被巨浪冲上岸,击中男童的头部。他的头部受重伤,必须移开救他。”

阿拉巴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周三颁布紧急状态令,要求沿岸民众撤离,提醒内陆居民及早防范。

德州州长提高戒备水平,启动救援部队,应对紧急情况。

白宫当天表示,川普总统已经听取了有关热带风暴的简报。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