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歌手太阳被任冬奥宣传大使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韩国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来临之际,全力展开宣传。21日,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的成员太阳被委任为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有生以来有了首张自己的名片。


在21日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上,组织委员会为太阳制作了宣传大使的名片。


可在生活中使用的大小比例的实物名片会在活动结束后转达给太阳。太阳高兴地表示这是人生的第一次。

Bigbang成员太阳:“刚刚收到我的名片,真的很高兴。因为是歌手,所以从没给过名片,但因为是宣传大使而收到了名片,以后见面我都会递给对方我的名片。”

太阳表示会以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为2018年昌平冬奥会助威,并宣布将发表平昌冬奥会纪念歌曲的计划。

Bigbang成员太阳:“我会在11月前做出让世界各地的观众们都喜欢的歌曲,为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而尽我最大的努力。”

平昌奥运会委员长表示期待太阳的新曲可以在全世界进行宣传。

2018平昌奥运会委员长李熙范:“期待太阳为2018年平昌奥运会创作的歌曲能成为billboard排行榜的第一名。”

组委会希望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以后,韩国在30年后再次迎来最高的庆典。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