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儿妹妹被批捕 呼吁各方伸手援助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近日,90后女孩儿蒋炼娇的妹妹蒋立宇及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单珊和另一位马姓学员被非法批捕。蒋炼娇希望外界能伸手援助,帮忙她妹妹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2017年5月18日报导,蒋立宇、单珊及另外一位马姓法轮功学员,在5月12日晚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的大陆民众举报,随即被石景山区广宁路派出所非法抓捕,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分局看守所。

5月13日,石景山广宁派出所警察到单珊居住的地方进行抄家,抄走私人物品,把她要发给老师的工资七千多元钱也抢走,又将单珊绑架至广宁路派出所。经多方取证,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是被石景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干警刘洋和杨海飞,伙同石景山广宁派出所崔姓警察抓去。

蒋炼娇:“我今天打电话给广宁派出所,找我妹妹的办案人——崔姓警察,结果他一直不肯接电话。”蒋立宇的姐姐蒋炼娇告诉新唐人记者:“给看守所打电话,我一提法轮功学员,还没有说到家属,对方就把电话挂掉了。”

蒋炼娇表示,到目前为止家人尚未收到广宁派出所开出的拘留证,又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她妹妹给批捕了;而对于她打过去的询问电话,警察一再推辞。

蒋炼娇:“广宁派出所的办案警察不敢给我他的联系方式,我打报警电话又不接;石景山分局的警察不接电话就算了,居然还声称他自己是开出租的。”

现年25岁的蒋立宇,湖北人,被非法关押前,在北京一个教育机构当前台。据蒋炼娇描述,蒋立宇性格直率又坚强,对人不会转弯抹角。她说:“记得在我上高中时,我在市里,她在县里。父母被双双关押,她得知父母又被抓,给我写信,告诉我要坚强,要我们一起努力,回去要父母。”

单珊,27岁,山东省高密市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修钢琴,是北京市北电音乐教育负责人。2016年11月,她曾因给学生家长送2017年新年台历被举报,台历里面有法轮功真相内容,被曙光派出所警察杨金龙等4人非法抓捕,被抄走手机1支、电脑1台。

据了解,单珊的这次被绑架,她那上年龄的妈妈担心得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她经营的北电音乐教育机构,已被石景山广宁派出所的警察们强行停课,学校的老师被一一找去谈话,学校租用的房子也被迫退掉。

另一位马姓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至今尚无法得知。

据明慧网报导,蒋立宇的父母蒋启祥、乔良玉,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当地警察绑架、关押、劳教,被逼长期流离失所。蒋立宇和她的姐姐蒋炼娇从父母被中共双双关押起,就过着没有爸妈呵护的日子。蒋炼娇介绍说,现在她的父母仍然被当地政府、派出所、工作单位、邻居监视。连几年前她姐姐生小孩,都不允许她父母离开当地。

蒋启祥是湖北省十堰市郧县鲍峡镇中心医院医生,曾被非法劳教半年,又被非法劳改两年半,在狱中腿被打残,牙被打掉,精神上被折磨……出狱时拖着一条断腿,骨瘦如柴,神情茫然,不会说话了。

刚过去不久的端午节是蒋立宇的生日,蒋炼娇说:“我只能用文字送给她生日祝福。她还看不到。回想起妹妹跟我分糖吃的日子,好像就在眼前,但没有想到现在连得到她的消息都很难、很难。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活摘器官也还在继续,我很担心她们。”

蒋炼娇呼吁外界关注妹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营救她们,多曝光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的资讯,同时警告他们,每一个被他们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世界都在关注,不要再行恶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