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万余街灯换LED 城市更节能光明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6月21日,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水利局局长以及华埠社区人士在旧金山华埠社区宣布全市最大规模的LED节能街灯更换工程。

随着升降机缓缓地升到街灯的位置,街灯更换工人短短几分钟内快速地换下旧的街灯,换成新的LED灯。更换街灯选择从旧金山中国城开始,市长表示这里有很多的商业店铺,还有正在建设的地铁站,以及众多拥挤的人群。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想像中国城这样的地方,人们晚上出来,希望有更好的路灯照明,为了更安全,为了那些年长者,为了那些全家出来的人士,同时也是为了增加他们的安全。”

这个更换工程,旧金山水利局将会安装新的LED节能街灯,取代市内18500个旧街灯,通过试验计划已安装了6千个节能街灯,未来七个月将会再安装12500个新的LED节能街灯。

旧金山水利局总经理Harlan L. Kelly, Jr.:“将(旧的)高压钠灯换成LED灯,我们实际上节省了一半的能源,当我们更换了12500个LED灯,将会为我们每年节省一百万元。”

新的街灯将会为全市人们提供更好的照明,新街灯比旧街灯节省一半的耗电量,降低电费成本和碳排放量,更环保;旧的街灯只能用三五年,新的街灯使用寿命可长达20年,降低了维修保养成本。

旧金山中国城居民:“节能灯,对晚上就是提高亮度,就是人家感觉到比较舒服,出来就比较方便,马路就看得比较清楚了,这是一件好事,一方面节约能源,一方面提高亮度,我们也很高兴。”

这个工程从2017年春季开始大约一年完成,旧金山市将会成为全加州拥有最绿化环保节能街灯的城市之一。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