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6月21财经速瞄

1. 避免欧债危机重演 德法将改革欧元区

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改革欧元区的构想,希望设置“欧元区财政部长”与“欧元区预算”,借此强化欧元区的财政整合与财政纪律,避免欧债危机再度重演。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此表示认可,并将考虑如何推行。

2. 性骚频传 Uber市场份额让给对手

打车服务公司Uber,近来频频传出性骚扰事件,不但导致CEO被迫辞职下台,Uber在市场上也节节败退。根据统计,过去2年来,Uber市场份额从90%下挫到75%;特别是从今年2月以来,Uber市场份额从78.8%下滑到75.3%;而对手Lyft则从21.2%增长为24.7%。

3. 马云:中国消费者向往美国制造

阿里巴巴主席马云表示,越来越多美国的小型企业通过网络销售,获得不错的成长。特别是中国有3亿人口的中产阶级,非常向往购买美国制造的商品,因此他将投资美国,在未来5年内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并协助小型企业发展网络销售。

4. 房市热络 美二手房价创新高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美国5月份的二手房交易数量增长1.1%,相当于一年交易562万户,高于市场预期。二手房的房价中间数大幅增长5.8%,来到25.28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