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巴黎国际航展 表演签单两不误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每两年一届的巴黎国际航空展在6月19日拉开序幕。作为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商业与展示航展,开展的第一天,各大航空公司明星机型的飞行表演和订单签署情况,让公众备受瞩目。

全世界最古老和盛大的航空展,就是巴黎航空展,在今年的6月19号正式开锣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各式各样的飞机,包括现在天上正在进行的飞行表演,各个参展商是把各自飞机优良性能表现出来,因为巴黎航展也是世界最大的商业航展,目的是什么呢?就是卖飞机。一起跟我们看一下最有特色的几款飞机吧。

早上10点,法兰西空军在巴黎北郊布尔歇市Bourget上空划出的红、白、兰三色彩旗拉开了第52届巴黎航展的序幕。开幕表演的第一个主角就是空中客车A380,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飞机,载客量可达893人;紧随其后的是NH90和Tigre老虎直升机;法国达梭Dassault的Falcon 8X商务机,被称作最优秀的私人飞机之一,可连续飞行1万2千公里,大概是北京到纽约的距离;另一款达梭的法国海、空军新一代战机“阵风”Rafale,时速可达每小时1900公里。

法国Dassault达索集团总经理Laurent Dassault:“我们的挑战就是飞的更远、更高、更快。 1981年就在这个场合,也有人问Marcel Dassault 未来的飞机会是什么样?他当时回答说是无人驾驶的飞机。他预见了我们今天制造的智能飞机无人机和遥控飞机,也就是说飞机上没有驾驶员,是电子操控的,这就是未来的飞机。”

四川电子军攻集团刘先生:“我感觉还是非常的兴奋,因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了f35这样的新一代的隐身战机,也见识到了像欧洲这样的阵风战机,等等这样一些先进的战机,这个呢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现场飞行的感觉非常的震撼。这次是我们四川专门组团,然后到巴黎来参加这样一个航空航天展,那么作为我们军工集团和081电子集团的话呢,希望能借助这样一个展会开拓自己的眼界。”

今年展会新推出的机型有A350-1000空客,波音787-10、737 Max 9和美空军最新一代的作战飞机F-35A等。开幕当天,波音公司就宣布已经获得240架飞机的订单。法国总统马克龙也乘坐欧洲A400M军机到场,参加航展开幕式。

总统之行的重点是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和大集团,营造航天工业的多面性。那中国企业的签单情况如何呢?

Finaero集团中国销售代表黄先生:“这个现在很难说,因为中国的航空整个产业吧,和国际上相比的话它监管有些不一样,因为中国的监管趋严,造成了就是说有一些业务吧,并不是就像想像当中那么好开展,现在中国可以说的是做的工作百分之百,完全监管,那在这完全监管的条件下,就是说有些中国的通行还没有放开,所以说我们在业务开拓方面确实还碰到一些小小困难吧,但是我相信就是说,中国这一步肯定会赶上。”

新唐人记者仁静、思远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链接: F-35匿踪战机 炫目飞行表演秀惊艳巴黎航空展(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