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晒子温馨照 周杰伦甜喊: 金曲奖不去咯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台湾金曲奖即将在24日登场,周杰伦21日晒昆凌亲吻儿女的照片,甜蜜留言:“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表示要陪太太昆凌坐月子,照顾刚刚出生的小小周。

昆凌6月8日剖腹产生下儿子小小周(小王子),周杰伦6月21日在微博晒美图,照片中,女儿小周周和儿子小小周挤在一起,昆凌则美美地俯下身,亲吻两个孩子。

周杰伦在留言中说:“哈哈 姐姐写的“前世情人”没入围 之后只好靠妈咪的前世情人帮姐姐争一口气啰 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 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关心啦 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好特别 哈哈 俗话说的好 ‘娶妻前 生子后’赌运会比较好…..喂!不是啦 是运气会比较好~~”


周杰伦6月21日晒妻子昆凌亲吻一双儿女的照片。(微博)

昆凌是澳台混血儿,1993年8月12日出生在台北,2011年传出与1979年1月18日出生的周杰伦同游法国,但直到2014年11月,两人才正式承认恋情,并在当年订婚。

2015年1月,周杰伦、昆凌分别在英国、台湾和澳洲举行三场婚礼,7月10日生下女儿Hathaway(小周周)。

今年6月5日,昆凌举办“Baby shower(准妈妈派对)”,公布腹中怀的是男宝宝。8日,昆凌剖腹产子,周杰伦从大陆综艺节目《新歌声》节目组请假,返回台湾陪伴昆凌迎接儿子的出生。陆媒曾报导,同为节目导师的陈奕迅、那英、刘欢一起选购玩具,迎接周杰伦返回节目时分享关于“小小周”的喜讯。

24岁的昆凌曾表示想在25岁前生三个小孩,但因身体原因一度靠吃中药调养身体,终于怀上第二胎,今年情人节宣布喜讯。


昆凌。(陈柏州/大纪元)


周杰伦欢喜迎接儿子的到来。(宋祥龙/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