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中央车站爆炸 嫌犯被击毙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当地时间星期二晚,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央车站发生爆炸,警方表示,一名涉嫌发动自杀炸弹攻击的男子被击毙,除袭击者外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当地时间6月20日晚8点半,一名男子在布鲁塞尔中央车站引爆了一个装置,引发了小规模的爆炸,随后这名涉嫌发动自杀炸弹攻击的男子被比利时士兵击毙。

警方表示,已经确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并已经将此次恐怖袭击挫败,局势得到了控制,除袭击者外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车站员工尼古拉目睹了一切。

车站员工NICOLAS VAN HERREWEGEN:“当我走到月台时,发现有个人一直在尖叫,一直尖叫着,喊着发动圣战之类的话,随后,他大叫“真主最大”,引爆了他身边的一个手提箱。然后大家就开始逃离。我后来又重新回到月台上,提醒我的同事们,叫他们撤离车站。”

2016年3月22日,恐怖份子在布鲁塞尔发动连环恐怖袭击,造成30多人死亡,250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