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骑无牌摩托被查 拿美中情局证件吓交警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20日,江苏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平台发布消息说,近日,南京交警三大队查到一辆无牌摩托车,骑车人下车后竟亮出一张“CIA证件”,令交警大吃一惊。原来该男从河南前往浙江参加摩托车爱好者活动,不知江苏境内摩托车不允许上高速

据报导,江苏南京交警近日在执勤时,截查一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无牌摩托车,不料,骑车人下车后竟然拿出一张“CIA证件”(美国中央情报局)。

经查,该男来自河南,当天正骑无牌摩托车前往浙江,准备参加一个摩托车爱好者组织的活动。

骑车人表示,不知江苏境内摩托车不允许上高速,事后,交警对该男子作出处罚。


骑车人下车后竟亮出一张“CIA证件”,令交警大吃一惊。(网络图片)


骑车人下车后竟亮出一张“CIA证件”,令交警大吃一惊。(微博截图)

从网传照片可见,该男穿上绿色“军装”,驾驶一辆黑白双间的摩托车,颇有特工的格调,但他用来表明身份的“CIA证件”粗制滥造,一眼便能揭穿。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中国境内的外国情报部门就是这样被打掉的”、“这cosplay挺用心的”、“CIA证照还带二维码呢,扫描出来估计是办证9.9元吧”、“话说你拿个美国中情局的证件在中国境内晃悠,不怕被当间谍吗?那和交通违章性质不是一个级别的!”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