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银发婚礼庆典 鹣鲽夫妻谈婚姻之道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由南加州台湾人长辈会主办的银发族婚礼纪念庆典,近日(17日)在艾尔蒙地的鹤园大礼堂举行,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一起看看。

十对人生伴侣,在结婚进行曲的伴奏下,漫步牵手穿越幸福门。

长辈会会长蔡汉成:“希望他们接受大家祝福,白头偕老,相敬如宾,家庭美满。”

近百人出席了本次庆典,很多人趁此机会拍全家福留念。

银发族婚礼纪念庆典参与佳偶
1、吴登钤 简叶 金婚 50年
2 、梁丁贵 黄淑英 金婚 50年
3、丁一天 何玲春 金婚 49年
4、 关光耀 关锦香 蓝宝石婚 46年
5、 戴智信 戴金美 红宝石婚 44年
6、 陈守三 林若璇 珊瑚婚 35年
7、 杨锦忠 李映洁 珊瑚婚 35年
8、 曾清庸 蔡芳华 珊瑚婚 35年
9、 方俊杰 刘乔乔 珊瑚婚 35年
10、陈金忠 张珍香 珍珠婚 33年)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陈铭师:“让我们第二代的台美人,都能够了解到我们台湾重视婚姻的优良传统,因为婚姻的维持需要双方的相互尊重,相互容忍。”

1967年结婚的金婚夫妇吴登钤和简叶,当天正好是结婚50年纪念日,不吝分享了夫妻相处之道。

金婚夫妇简叶:“我是觉得不要同时生气,他生气我就不生气。”

金婚夫妇吴登钤:“我们有共同的兴趣,旅游、运动、音乐,凑到一起的话就比较好讲话了。”

在洛杉矶结婚已33年的陈金忠和张珍香,从大学开始就相识、相知到相爱。

结婚33年的张珍香:“我也感激他一路上这样陪伴我,我们一起创业从白手起家到现在我都觉得我已经很富裕了。人在一起不容易啊,就是有缘才会相聚,所以我很疼惜我先生,所以他对我怎样都不会把我打跑。”

结婚33年的陈金忠:“很感谢老婆这三十多年来的照顾,不管是我个人跟家庭跟小孩,再说一声谢谢!”

长辈会为十对夫妻准备了结婚纪念证书,也为六月寿星准备了庆生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