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整修在即 车票打折7月10日开始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MTA今天宣布,从7月10日开始,受Amtrak整修影响的乘客,将享受车票打折,今天就可以开始购买折扣车票。

从7月7日开始至少6个星期,Amtrak大约20%的铁路线路将关闭整修,这对长岛铁路和新泽西公交系统都有影响,给纽约市的夏日通勤也带来巨大压力。

为弥补通勤族的不便,MTA接受州长库默的建议,从7月10日开始至维修工程结束,为在宾州车站与大西洋车站(Atlantic Terminal)和亨特斯点大道(Hunterspoint)之间通勤的长岛火车乘客,提供车票折扣,月票、周票和单日票都适用。

具体折扣情况依据通勤距离而变化,但票价平均下调25%。另外,在早晨交通高峰期间,从这些车站转乘地铁的乘客,可以享受免费换乘服务。

6月20日乘客就可以在售票机或窗口购买到折扣月票了。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