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国际油价跌跌不休,最佳航空公司的头衔被卡塔尔拿下。

1. OPEC减产无效 国际油价落不停

受到利比亚、尼日利亚与伊拉克原油产量增加影响,国际油价持续下滑,美国西德州原油跌破每桶43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也徘徊在46美元以下。目前利比亚每天的原油产量增加超过5万桶;而尼日利亚也预计在今年8月,每天增加6.2万桶原油出口外销。

2. 2017全球最佳航空 卡塔尔胜出

根据航空评级公司Skytrax公布,2017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由卡塔尔航空再次拿下,卡塔尔航空已经第四度获得这项荣誉。第二名为新加坡航空,而日本的全日空航空(ANA)则获得第三名。

3. 年底购物季包裹太多 UPS率先涨价

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优必速”(UPS)宣布,将调高今年年底购物季的运费,预计每个包裹的运费将调涨27美分到97美分不等。过去两年来,UPS为了处理购物季的大量货物,每年得增聘9.5万名临时人员,因此今年决定调高运费。

4. 限时动态立功 Instagram超越对手

隶属脸书旗下的社交网站Instagram自从推出“Instagram Stories”的限时动态照片分享功能后,用户人数持续增加,在今年四月,每日的活跃用户首度超过2亿人;而目前每日用户人数高达2.5亿人,也远高于对手SnapChat的1.66亿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