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获释美国人死亡 川普:有办法对付朝鲜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今日点击】(2873-2)

摘要
伦敦恐怖袭击1死10伤 凶手是4个孩子的父亲
获释美国人死亡 川普:有办法对付朝鲜
徐才厚恩人张树田上将证实被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国人的文化人经常说传统五千年,对吧!传统五千年真正的精髓是什么,今天其实当你站在唯物论,用共产党的话,唯物论的话,你根本不知道它的精髓是什么。可能就会读,对吧,说唐诗三百首、宋词、元曲我都背下来了,对吧!然后呢,什么帝京景物略,日下旧闻考,什么古文观止,我都倒背如流,每个作者是怎么样我都很清楚,然后呢,我说然后的意思就是,你不是图书馆,你也不是仓库,把自己当成图书馆和仓库的话,就变成一种有文化的,有知识,有文化的一个储存器,就是一个USB。你不是一个程序,你不能够开启自己生命的智慧,你不是一个创造者,我没有埋太,我们只是观点上的概念喔。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又是封神演义,封神演义讲了距现在3500年左右,3500年左右当时从商到了周,对吧!里面大家所讲的是道,是道家的,是它可以侧重道家的讲法去讲,可是里面包括了当时所谓的道,里面的十二仙人里面,却是包括了文殊菩萨、观世音菩萨、普贤菩萨。

而在对垒的过程中又包括了,这个燃灯古佛,燃灯古佛是佛教里说的三世佛,过去佛:燃灯,现代佛:释迦摩尼佛,未来佛:弥勒佛,可都在其中咧。但是他不叫燃灯古佛,他叫燃灯道人,对吧!然后包括他提到了所谓西方的,他也提到了西方极乐世界,他就这么说的,西方极乐世界的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好像是我们现在知道的,阿弥陀佛大概是,可能是,这个不太确定。阿弥陀佛还有一个,这是我们人能知道的。也就是说,封神演义在讲3500年前故事的时候,已经超过了今天,人们所知道的宗教信仰,佛教、道教、佛教分株的各门派、道教,包括西方说的基督教、天主教,超过。那你从封神演义里可以看到它是一个,他走到,等走到有宗教的时候,中国人知道宗教的时候,包括老子在传道德经的时候,都是后来的,后来的。所以你真正看懂封神演义,你就知道那是中国人的,真正的自己的根脉,如果不是自己的根脉有那么遥远的话,这本书不会留下。守着东西你都看不懂咧,这是人的堕落咧,每个男孩都看咧,看不懂咧,这是人的堕落,反过来呢,可能又是福分。因为天底下只有一本封神演义,其他民族没有,中国人的珍贵恐怕就在于此咧。有了一本书,告诉你今天的故事和你是谁,你信吗?哪说哪了讲故事啊!第一,第二:受限于我个人的能力,完全受限于我个人能力。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我个人的师兄弟比我高的那有的是,人家都不说话,说话的就像那小河流水哗啦啦,就是我这哗啦啦都顶不上。

伦敦恐袭1死10伤 凶手是4个孩子的父亲

那世道就是很混乱啦,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BBC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伦敦恐怖袭击1死10伤,凶手是4个孩子的父亲。这是一个非常悲剧的,但是极其深刻的事情啦,发生在伦敦的一个特殊信仰的,特殊宗教的一个福利互助会的外面,嫌疑犯开着小货车,撞向了正在祈祷的这些教徒们。8个人送到医院,而被袭击的,都是他们同样的宗教的教徒。

袭击者是47岁的奥斯本,是个白人,是个白人。在报导中提到说:这次袭击是针对了某个特定的社区,但和发生在曼彻斯特,议会大厦和伦敦桥的恐怖袭击,恐怕是一样的。这是对包容、自由和尊重,我们共同遵守的价值观发起的攻击,这是这个英国的首相,对这件事情的评价。在我眼睛里哪,它的可怕之处就是说,不同的宗教的教徒,开始出现反击。因为那个特殊的宗教者呢,他是有一部分人是以杀人,完全就是杀人为目的,来满足自己的私欲。他的行为就反着来了,那不能让你们这么肆无忌惮地杀,你杀我们,我杀你,你用的方式,我用同样的方式对付你,那这就麻烦了,对吧!打人不还手,这事打不起来,就一下,挨打了就挨打了;打人一还手,被打的人还手,这个那就,那立刻就可以扩散。所以这是一种失控的表现,因为这种事情出现,都是单一的、个人的,发自于他内在的思想,根本不是靠管制可以能够控制的,不是的。

获释美国人死亡 川普:有办法对付朝鲜

那同时间发生的,也同样是邪恶的,真是邪恶的事情,被释放的美国人死了。美国大学生这个人叫瓦姆比尔,被朝鲜释放回国一个星期后离世。川普对这件事情,针对这件事情向朝鲜谴责,曾经安排瓦姆比尔去朝鲜的,在中国的旅行社也表示,将停止阻止美国人前往朝鲜,我相信不只是美国人啦。他的父母在声明中说:不幸的是我们的儿子在朝鲜人手中,遭到了可怕残酷的虐待,导致我们无法避免,今天所经历的悲惨结局。而去年3月分,朝鲜最高法院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他15年劳教。跟共产党的罪名一样,对吧!它说因为他在朝鲜旅游时,曾试图偷走酒店墙上,挂着的一个宣传标语。非常非常邪恶的。川普在书面声明中讲:这个学生的命运坚定了,我们的政府阻止这种悲剧,再次发生在无辜者身上的决心,制造悲剧的是一个不尊重法治,不尊重基本人权尊严的政权,共产党的政权。所以事情是凑在一起的,那很多人认为川普对这件事情的反应,没有他通常的那么激烈,那相生相克的道理可能预示着,川普可能真的要对朝鲜下家伙。

徐才厚恩人张树田上将证实被查

与此同时,在国内有条消息被证明,张树田上将被查。这件事情是来得比较蹊跷,19日星岛日报在一篇报导,国内原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的悔过书时,首次证实了原总政治部的主任,张树田上将被查的消息。张树田是河南帮帮主,包括谷俊山,是谷俊山的保护伞,徐才厚都是他的,那都是他的。它讲说杨世光是个中将,在悔过书中说:自己晋升后个人主义膨胀,继续收受东海舰队后勤部长叫刘继祯,和工程指挥部主任马启平的贿赂。他是个中将,那东海舰队大家就可以看到,中共的军队当中的将官之间,都是靠这个东西来上去。

他说古田全军政治工会议后,这里说的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是习近平故意到那儿开的,不仅清除了郭伯雄、徐才厚流毒,还查处张东水、田修思、张树田等人。所以这是第一次被证明,张树田上将被查,那现在还没有完全公布出来,但是呢事实是事实。所以你看到今天习近平,包括王岐山无论怎么被攻击,习近平对军队,已经没有什么更多的动作了。习近平的动作都在武警身上,公安身上,对吧!那武警、公安、军队、国安,这是具有真正能够杀人的,对人身可以直接遭到威胁的。那有理由相信习近平,对军队已经完全把握,剩下的就是看,如果武警都已经弄完的话,从某种角度上说,后面就像这个,川普对朝鲜这件事情的沉默一样,沉默之后的爆发可能就在眼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