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独立日纪念 联合广场文艺汇演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6月18日,旧金山联合广场出现了近百个展位,还有多彩的菲律宾文艺表演,来欢庆6月12日,这个菲律宾独立119周年的日子。

6月18日旧金山联合广场被浓郁的菲律宾文化所包围,从传统的菲律宾舞蹈,到菲律宾传统音乐表演,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看。

菲律宾副总领事Jaime Ramon T. Ascalon:“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轻那一代,在这里出生的菲裔美国人,我们希望组织这项活动,让他们意识到他们的文化和历史,因为他们不在菲律宾长大,我们希望能够给予他们勇气去为他们的文化而骄傲。不要忘记他们的根,他们是菲律宾人,他们的母国是菲律宾。”

不仅有文艺表演,广场上近百个摊位前,大家还可以了解到菲律宾的文化、艺术等各种信息的摊位。

Kalayaan SF主席Conrad Radi Calalang:“我们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今年已经是6年了,去年有1万2千人,再之前有1万人,我们每年都在增长。”

当天还有菲律宾著名音乐人和他的音乐团队为这次菲律宾独立日巡演,召开记者会。

菲律宾著名音乐家Ryan Cayabyab:“当我们巡演的时候,我们带来了菲律宾的文化,我们通常带来菲律宾的流行音乐,我想美国是个展现不同类型音乐的好地方。”

发布会结束的时候,他的学生们还为大家现场演唱。

广场上也有武术和其他音乐表演,当天的表演持续到晚上8点钟。

菲律宾从1898年6月12日宣布独立,已有119年。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