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元健康展周六举行 服务社区获褒奖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连续多年在美国多地成功举办的纪元健康展本周六将再次来到休斯顿,邀请诸多医学专家和医疗机构为民众免费答疑和义诊。继纽约和芝加哥之后,休斯顿是今年全美六个巡展城市中的第三站,举办之际也收到许多来自政府的褒奖。

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大型健康展将于6月24日下午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今年的健康主题是“病毒与癌症”,邀请到德州大学医学肿瘤学肝癌首席研究员Ahmed Kaseb博士(Dr. Ahmed Kaseb, MD)主讲“乙肝和肝癌的关系”,以及来自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Zeena Sheila博士(Dr. Zeena Sheila, MD)主讲“HPV和子宫颈癌的关系”。

两位专家还将在现场为民众免费答疑,多家医疗机构也将在现场做免费的乙肝、丙肝检测和义诊

为了表彰健康展对华裔社区的贡献,德州州议员吴元之(Gene Wu)及休斯顿市长特纳(Sylvester Turner)分别发来褒奖,特纳还将6月24日命名为“休斯顿亚裔健康日”。

展会当天,主办方还将组织有奖问答活动,奖品包括著名水上乐园Schlitterbahn的门票、Hiber-Pedic by Manope公司的高端记忆枕、腰、膝和脚部的护垫,以及休斯顿参茸行所提供的花旗参盒等,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时间:2017年6月24日,下午1点–4点半
地址:中华文化服务中心9800 Town Park Dr., Houston, Texas 77036

新唐人记者干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