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拟建三所新校 可容逾千名学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所在的第15学区,因为学校过度拥挤问题严重,社区对增加新学校的呼声很高。目前,已拟建三所新校舍,可容纳超过千名学生。一起来看看。

一间新学校的校址选在布鲁克林5大道夹36街,这个两层楼的社区中心。新校舍预计可容纳400名学生。

在8大道夹46街的街角处拟建可容纳300名学生的小学校。以及在3大道介于59街和60街这个大片空地上,建从幼儿园到8年级的学校,可容纳676名学生。

日落公园所在第15学区的小学校都处于超负荷状态,公立169小学为155%,有的班级只得在走廊里上课,中午1600名学生要分三批轮流用午餐。

据统计,这一学区还需要多容纳2610名学生。

目前,原纽约市警察局68分局旧址,被誉为城堡的地标型建筑也考虑要改建成学校。

第15学区教育委员会将在6月20号晚6点半举办公听会,听取社区对新校址的意见,地址是在布鲁克林4大道4201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