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国际金融市场依旧担心中国的债务危机,欧盟与中共毫无意义的人权对话,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的波动等,都是今天外媒关注的话题。来看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全球投资者在老问题中看见新忧虑

根据美国银行美林公布调查指出,许多基金经理人认为,目前全球经济最大的潜在风险就是中国。主因在于中国债务问题快速飙涨,已经达到GDP的2.5倍,已经成为新兴亚洲市场的最大风险。

2. 英国《每日电讯报》
巴黎飞中国航班遇乱流 乘客骨折头伤

一架巴黎飞往云南昆明的东方航空客机,在空中遭遇严重乱流,在空中遭遇严重乱流,造成至少20人受伤,其中有人骨折,也有人头部撞上行李架而受创。东方航空近日状况频传,日前才传出悉尼飞上海班机,发生引擎爆炸事故。

3. 美国“人权观察”网站
欧盟应中止与中共人权对话

欧盟与中国人权对话即将在6月22日登场,尽管欧盟向来主张要向全世界推广自由、民主与人权,但却不敢对“六四天安门事件”表达关切,也未曾向中共呼吁改善人权。欧盟应该改变策略,为中国人权状况带来真正有意义的改变。

4. 台湾《联合报》
70大城房价降 北京二手房跌最凶

中国大陆一、二线城市房价仍在持续降温,根据中共统计局数据,包括北京、天津、杭州等15个大城市,5月份的房价都出现回落。其中,合肥的房价下滑最多,跌幅达6.4%,厦门则下滑6.2%。二手房价格则以北京下降最多,降幅达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