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空展开幕在即 飞车未映先火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最终骑士”上映前,一款能跑又能飞的汽车会在6月19日开幕的巴黎航空展上正式亮相。

黄色加黑、白的颜色搭配,为这款概念飞车增添了不少亲近感。巴黎空中实验室(Paris Air Lab)正在为周一开幕的巴黎航空展做最后的准备。

这款一个月前才问世的飞车,能在汽车和飞机之间变身,最高可上升至9,845英尺高空,这是第一次正式亮相。

除了航空航天上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传统航空业的增长也让业内人士感到欣慰。

法国航空工业协会、公共事务总监Christopher Robin:“航空业的增长因地区而异,不过全球范围每年大约增长5%。飞机越来越现代化,越来越环保。”

疾风战斗机(Rafale Jet)是一款双引擎、三角翼、灵活性高的多用途战机。随着反恐需求的增长,军用无人机的发展也日新月异。

两年一次的巴黎航空展今年是第52届,将在巴黎郊区的勒布尔热机场(Paris-Le Bourget)举行,6月23日-25日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